close

位於新莊有一家日式料理

我本身就非常喜歡吃日式料理

但許多餐廳都非常昂貴

大船食堂打著"平價"美食

於是相約於此!!

以下是品嚐過後的感想囉

 大船食堂 

難得有這機會

吃到這麼美味的日式料理

耶~那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

菜單 

價格並不高 大約在60~150之間

相當平易近人呢

鮭魚卵手卷  

鮭魚卵手卷

真的超級好吃

一口咬下

口感清脆 外層海苔與鮭魚卵的味道充滿口腔

高麗菜拌著一點點的醬汁

不會因為過多的醬汁而搶走鮭魚卵的風采

來這一定要多點幾杯!!

握壽司 

握壽司

正統的握壽司

生魚片並不小氣

給了足以包裹壽司醋飯的份量

旁邊的芥末稍微挾些搭配壽司一口吃下

滑順的口感和芥末的辛辣

而咀嚼過後生魚片的油花與飯和在一起

芥末的辛辣已衝上腦門嗆上了一記

牛肉串 

↑牛肉串

醬汁在牛肉上烤的剛剛好

乾而不焦

口感並不會難咬卻又很耐咬

而肉的本身內部卻是柔嫩的

烤秋刀魚 

↑烤秋刀魚

皮烤至酥脆

擠上檸檬再連皮帶肉沾上一點海鹽

入口的感覺是一陣的清新

帶著煙燻的酥脆魚皮底下帶著油脂魚肉飽滿

富有彈性口感極佳

生魚片 

↑生魚片

魚片上油花與肉的分佈真是相當漂亮

挾上一小塊芥末搭配一塊送入口中

咬一咬就咕嚕吞下去了

連我這平時不太敢吃生魚片的人

都吃了不少呢

炸蝦 

↑炸蝦

我超喜歡吃炸蝦的

酥酥的外皮裡面是飽滿的蝦子肉

並不像一般店家一樣蝦子毫無嚼勁

沾上大廚準備的醬汁

有點醎醎也有點甜甜味道讓人想一口接一口

生魚片蓋飯 

↑生魚片蓋飯

我最好奇的就是這道菜了

上面是新鮮的生魚片

下面是熱騰騰的熟飯

"一定沒味道吧!"

這是我第一眼看到這道菜名字的感覺

新鮮的生魚片富有彈性

油花就像會溶化般

與熱飯混合在一塊

加上一點點的黑豆與芥末

味道

就像充滿寶藏的偉大航道

魚頭味噌湯 

↑味噌魚頭湯

魚最好吃的部份莫過於頭部了

尤其是嘴邊肉(腮

柔軟的魚肉與濃郁的味噌湯頭

暖呼呼的感覺就順著我的喉嚨讓我全身都熱起來了

章魚醋物 

↑章魚醋物

很有特色的一道菜

上面有黑豆章魚以及生菜

一起送入口中

口感豐富

原來章魚也是這麼有彈性的呢

 

每道菜都好有個性就像飯桌上的電影

帶給我不同的味覺享受

下次來

我一定要點許多不同的菜

我會再介紹更多菜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fkrskb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